2010.07.27


今天大夥ㄦ到深川賞向日葵


行動不便的我跟不上腳步


同行的YUREN樣騎單車跌倒了


福島樣開車送她到美瑛的醫院


翻譯的我跟著去


美瑛 醫院無法處理又轉院至旭川的厚生醫院



福島樣特地帶我到這ㄦ


筆直的山路放眼看不到盡頭


好像要開到天際


 



車行在鄉間小路


完全沒有指標


也看不見任何車輛


 



好像到了盡頭


其實中間隔著叢林


向右轉又是一條路


 



繞過叢林直駛天際


 



又出現一條筆直的波浪路


超漂亮的


 



福島樣也不知道這名字


開上來才發現


原來是"就實の丘"


福島樣從東京搭飛機在旭川機場降落


在飛機上看到的


特地載我來




哇!!這一幕景象讓我驚訝萬分


美到不行


感謝福島樣帶我到這夢幻般的北國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