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每年到了美馬牛


三原樣總是期待和我會面


帶來他家種植的薰衣草分送給大家帶回台灣


由於去年N1H1的影響沒到北海道


今年他特地帶了兩箱


一箱是去年的 一箱是今年的


我把他整理好每人帶一把乾燥薰衣草花留作紀念



大家都出去跑景點了


只有我出不了門


三原樣特地開車載我去兜風


 




狐狸出現了


跑到馬路來


 


 





來到了"ひつじの丘"


久仰的地方耶!


因為受傷沒跑行程才有機會到這ㄦ


也只有開車才能到


 



謝謝三原樣陪我ㄧ整天


看盡美瑛 富良野的平原草原花園


 




7月23日熊出沒


 




一望無際


 




露營的好場所


 




 


 




 


 




 


 


 




 


 




 


 


 




愛上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