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怕耽誤大家的行程


我還是留在民宿不出門


昨晚和おと様約好請他開車帶我到美瑛和大家會合


順道看看美瑛的好朋友


到了美瑛離開時おとう様還擔心我


我請他安心的回美馬牛



此時她們也搭薰衣草列車回到美瑛


幸虧有たく様的大力幫忙


帶著大家跑行程
 




我坐在輪椅上


視野只能在車站附近


 


 




開著我的二輪車


車站附近滾來滾去


到站前的商店逛逛看看老朋友


他們看到我這樣子都非常的驚訝 


 



每個人探索美瑛去


單騎美瑛丘或在歐風小鎮個性小店亂逛


都很愜意


 




集合時間一到全員都回到車站


每個人都收獲滿滿


夕陽西下再搭火車回民宿


豐盛的晚餐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