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我又回到北海道的家了


這次可不一樣.帶著柺杖來


在台北時已經跟お父さん說了


我受傷沒辦法從車站走回家


請他到美馬牛車站接我



他看到我這副德性也嚇了一跳


右腳用固定架固定著完全不能彎曲


這時覺得腿這麼長真是不方便


 




2009年N1H1正流行


大家都不敢出國


我也沒來北海道


民宿前改變許多


從車站走來本來都是碎石路


今年都鋪上柏油路門前變得寬敞許多


お母さん種了許多花花草草真的很漂亮





 


 





聚精會神的縫製薰衣草香包


 




晚上的工作~縫薰衣草包


自己縫的通通可以帶回家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縫製


 




 


 




每天早出晚歸


豐盛的晚餐等著我們


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