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今天就要離開住了3天的美馬牛民宿


清早6點多一陣騷動我還在睡夢中


聽到屋外吵雜聲有人受傷了


敲門聲我醒了


滿臉是血的~ユレン様 騎自転車跌倒了


第一時間就是想到馬上送醫


我問了お父さん最近的醫院在哪?幾點開?


他馬上幫我聯絡



於是昨天才從東京來的大女婿~福島樣


從美馬牛開車送我們到美瑛町立病院


掛了號已是8:33分了




醫生要我進入手術房幫忙翻譯


打了麻醉針清洗傷口的小石子和細沙


醫生突然回頭告訴我要轉院


我問他是不是很嚴重


他還點頭


我也害怕起來因為傷口真的很大


ユレン様又問我醫生說什麼?


正猶豫不知如何回答時


醫生接著說因為她是女生所以要轉到旭川厚生醫院的形成外科


趕緊轉告ユレン様讓他放心


醫生在傷口貼著紗布要我們快轉院




本來要搭醫院的救護車


但是救護車出勤還沒回來


還需再等一段時間


我們又很緊急


於是福島先生再開車送我們到旭川的厚生病院


 



拿著美瑛醫院的轉診書給掛號處


再度掛號~形成外科


此時已是9:27


 




早上看診手術時間下午1時才進行


於是我和福島樣又折回美瑛病院


繳交醫藥費和拿取診斷證明書


再回美馬牛拿我的輪椅


一來一往回旭川已是超過手術時間


在醫院鬧了個笑話


因為我是坐著輪椅進醫院


上午的護士和下午的護士不一樣


手術時間到


護士遲遲不請ユレン様進手術房


因為她在找我


以為手術的人是我


還用手勢比划輪椅的那位怎麼還不來


我比較像要手術的人啦!


非常感激福島樣一路陪伴美馬牛旭川來回奔波


福島様にありがたい


福島先生遊太魯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