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好淒涼的畫面


笑稱可以當安養院的DM~環境寬敞.風景優美


大家去爬黑岳了


整個溫泉飯店沒有一個客人


工作人員非常忙碌


打掃房間清理大浴場溫泉池準備晚餐


只剩我一個輪椅族


望著黑岳時而烏雲密佈


時而晴空萬里露出白白的殘雪



 


 


 



這是我從7樓的展望露天溫泉休息處的視野


這一整天我望著遠處的黑岳


當一團霧氣籠罩時


擔心我的同伴是否順利登頂


會不會遇到下雨


霧氣散了


我又慶幸他們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致


就這樣我再這ㄦ呆了一整天


 



 


 


 


 



 


 


 




 


 


 



 


 


 



 


 


 



清晨在群山環繞的森林中享用早餐


突然有人尖叫


因為在森林中發現母鹿在餵小鹿的溫馨畫面


只有在森林中才有的懈逅


 



 


 




賓果!中了!!


唯一中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