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到日本東北追祭行已結束


這趟旅行最期盼的還有一個地方


就是住宿湖畔邊的ペンシヨン 可以划船還可以騎單車


 



 


就這樣我轉車換車跑了幾千公里


來到這無人管理的火車站”簗場駅”


只有我一人下車


放眼過去沒半個人


正擔心萬一沒電話亭怎麼辦?


還好一出車站


有一個電話亭耶!


趕緊打電話請ペンシヨン的ご主人來接我


行李就丟在馬路旁~小紫拖車


我去欣賞湖畔風光囉!


 





 


等待的時間當然是拍照啦!


這時不求人腳架最好用了


 



 


對面的湖水好清晰漂亮~中網湖


忍不住跑過去拍照


行李就丟在車站


反正也沒人


 



 


這就是我今晚的家~珈樂待


躲在青木湖畔森林中的小木屋
 


 



 


二樓的交誼廳


我一個人獨享


窗外的蟲鳴聲~ㄓㄓ喳喳


好像置身在森林中




 


夫婦倆經營的ペンシヨン


小巧精緻


兩人在廚房裡為我準備晚餐




 


用餐時刻到了


主人為我安排窗邊的位子


 




 


餐後我請ご主人夫婦和我合照


我們三人開心的聊天


度過愉快的一晚


 


 



珈樂待專用的碼頭喔!


 



湖畔森林中


不時出現別墅


很像輕井澤的感覺


散步其中空氣清新全身舒暢


 



 


 


 




 


 



 



 


這家ペンシヨン好有瑞士的感覺


珈樂待的主人告訴我


原本這是一位美國人蓋的屋子


搬走後現在的主人買下經營ぺンシヨン


 



這條道路是”塩の道”


昔日 運送鹽的道路


 



 


お別れのときに


本來早上打算騎單車環湖一周


不巧竟下起雨來


ご主人就答應我用小轎車載我環湖一周


完成我的心願


不過我告訴他


我會再來的


因為這ㄦ很漂亮




 


ご主人開車載我到青木湖的至高點


~青木湖隧道口公路


 



往下俯瞰青木湖


ご主人告訴我


若是晴天時可以看到遠處的高山非常漂亮


而且青木湖的空拍圖正好是一個"心"形


所以很多情侶喜歡到這湖來玩


 






路邊的森林公園綠意盎然


 


 



ご主人最後送我回”簗場駅”


還幫我提著重重的行李送到第二月台


無人管理車站沒有電梯


提著行李爬樓梯有點辛苦


謝謝ご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