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昨晚住宿在長野


長野搭乘8:11~9:02松本 (特急"ワイドビューしなの4号)


若錯過這班就要搭下一班10:00~10:51松本


也就無法搭上一天只有一班的


松本10:27~11:28白馬 的白系線特急あずさ"


若搭普通車要耗上92分鐘喔!


 



白馬駅前


 


 



站內的 一張海報


我喜歡


 


 



白馬車站前


種植許多盆花


點綴得清新有朝氣


 


 



 


搭配著歐式的建築


很有歐風的感覺


難怪這ㄦ被稱為日本的阿爾卑斯山


 




白馬觀光案內所內


有一個足湯


來到白馬的旅人幾乎是登山客


日本的登山客個各重裝備


全副武裝


 




 


 


 



 


白馬的登山客非常多


光背著重重的背包都已經很吃力了


還逮登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


太厲害了


車站前有許多的店家


販賣登山用品


出租也可喔!


 



綁在鞋子上的防滑用具出租


 


 



 


 


 




遠方的長長滑雪道


是長野奧運滑雪場的場地


 


 



 


走出車站尋找泡湯的地方


離車站越近越好


因為我只有2小時的停留時間


雖然是獨自旅行


時間還是要控制


 



走了大約10分鐘


有了看到かんばん了~みみずくの湯


於是就照著指標走~右轉


若從白馬車站走過來應該是左轉


不管了 反正就朝指標走




 


怎麼又出現另一條馬路


又是自行車道


 



八方口


會不會是穿過這森林?


果然穿過森林步道


八方溫泉出現在眼前




 


泡了個舒服的露天溫泉


當然要拍照留念


我告訴老闆我來自台灣


他開心得要我一定要拍這張代表性的看板


可是這張構圖很怪


我的人小小的出現在左下角


 



老闆還是很虛心接受我的建議 再拍一張


有進步


不過.....


 



最後在我的要求下


拍出這張滿意的照片


老闆總算鬆了一口氣


為我拍出一張美美的照片


並叮嚀要我下次再來白馬時


一定要再回來喔!


 



八方白馬溫泉


坐落在綠油油的稻田中央


泡在溫泉池裡


遠瞭白雪覆蓋的白馬連峰


令人身心舒暢


 



 


露天溫泉池看出來的景色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好熟析的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