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當初選擇住宿寈木湖畔


就是想挑戰划獨木舟


從ペンシヨン旁的小徑往下走


不一會ㄦ就看到湖水




 大大的水面一個人也沒有


要我自己一個人下去划好像有點可怕


馬上回到住所


心想不如邀請老闆陪我划


可是又說不出口


我問了老闆


我一個人划安全嗎?


老闆一口回答:大丈夫ですよ。


馬上遞給我一件救生衣要我穿上


並拿了一支槳




 


主人先示範給我看


 



左手划一划


右手划一划


 



 


換我了


隨既主人就跟我說再見


祝我玩得愉快


 



 


就這樣我一個人享受大大的青木湖


1小時在無人的湖面上划來划去


剛開始有點害怕


只敢沿著湖畔邊划


其實不會害怕只怕突然冒出水蛇


 



 


不一會ㄦ習慣了


膽子也跟著大了


划向對岸吧!


 



 


景緻越來越漂亮


森林映在清澈的水面上


享受此景真是幸福


 




 


湖畔邊的露營場


設備完善吸引許多年輕夫婦帶著孩子


假日到這ㄦ露營烤肉野炊


 




 


 


 




 


 


 



划了近1小時


回到岸邊~珈樂待專屬碼頭


把小船停靠好


主人會來收拾



 


這次的カヌー體驗


緊張又刺激


也平安的回到岸上


我會再來的太好玩了


技術也進步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