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雖然7月初才造訪的松本


還是利用短暫不到一小時的轉車時間


把行李丟在車站的候車室


(這個季節車站的人非常多置物櫃都客滿


我也學日本人行李就都丟在候車室)


直奔松本城前的商店街


 



 


填了表格


借了免費的單車"力車"


騎到松本城


 



 


穿過松本城


找一個我想去的地方~開智學校


 



忍不住再拍一張


 


 



 


街景一角


猜猜看看似教堂的建築是?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診所


夾在水泥叢中


顯得特別突兀


 



 


糟糕!忘了帶地圖


憑著印象在松本市亂騎一通


經過教堂"松本聖十字教堂"


 



 


問路人:開智學校在哪裡


路人甲:對不起我不是本地人


他也不知道


只好再繼續騎


終於看到指標了


 



 


對!就是這裡:開智學校"~重要文化財


最頂端有東西南北的風見八角塔


是日本古老的小學校ㄓㄧ


入內需要門票¥300


我也沒太多時間


只能在正面拍一張照片留念


下次有時間再好好入內參觀


 



從車站走到松本城必經之地~千歲橋


 


 




位於"女鳥羽川"邊千歲橋旁~松本市時計博物館


 


 




再拍近一點


 


 




很可愛的松本小花球


 


 




松本市街上有很多像這樣的飲水~大手門井戶


 




松本市的七夕吊飾


每一家商店都掛著


 


又快速騎回商店街


還了腳踏車


幾乎是用跑的跑回車站


中途看到毛線店的毛線特價又是標著日本製


二話不說立刻買了半磅


到候車室看到我的行李安全的躺在那兒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守法


1小時的單騎松本市


來去匆匆亂騎一通


即愉快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