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很熟悉的路燈


我又回到穗高


 



我喜歡穗高寧靜的街道


 


 



 


路旁的不知名的豆莢樹


旺盛的長滿豆莢


 



商店前掛著大大的てるてるぼうず


 


 



 


我送來7月初來住宿的放大照片


當我推開大門向福沢様挨拶時


把他給嚇壊了


這個時候我怎會出現在穗高


他們夫妻兩超開心的


我在店裡聊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




 


 





 


 


 




 


 




我走回穗高車站


搭上大系線


繼續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