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今天天氣還不錯適合做戶外活動


一早大夥ㄦ從穗高搭火車到信濃木崎駅


因為腿傷怕耽誤大家


福沢様怕我呆在ペンシヨン無聊


於是開車載我到信濃木崎站等候


沿途安曇野的風光進入眼簾


綠意盎然真漂亮



信濃木崎站是一個很可愛的無人管理車站


 


 



從車站走到木崎湖畔


也得花上15分鐘左右


尤其大熱天走來有點辛苦


 




木崎湖畔可以從事許多水上活動


划獨木舟踩水鴨和划水


 




 


 


 





划船一小時下來挺吃力的



 


 



 


 


 



 


 


 





也可以選擇單騎環湖一周


 




還可以選擇垂釣


這個小朋友釣到一尾大魚


開心得不得了


馬上拿回家給媽媽加菜


 




たくさん一個人苦撐


 




這對夫妻看我在湖畔邊


邀請我坐上她們的快艇



 



年輕的太太挑戰划水活動


非常厲害ㄟ


湖水非常的冰冷


光是下水就需要勇氣
 



結束了一天的木崎湖畔活動


船公司開車載著我和輪椅回車站搭火車


上車後跟運轉士講好穗高站下車


到站後站務員又拿鐵板鋪好


推著輪椅送我出車站


此時福沢樣已經在車站等著載我回安曇野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