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今天大夥ㄦ要去木崎湖騎單車划獨木舟水上活動


福沢様擔心我搭火車不安全


還是開車從安曇野的家載到信濃木崎駅




矚咐我回程時打電話給他


他再來接我


這樣實在太勞累老人家


於是我請他先回家


我跟大家一起搭火車回去


 



大家搭這班車到信濃木崎


火車進站了



因為是無人管理車站


所以必須要給運轉士驗票


 


 



穗高車站的月台


雖然只是短短的路程


  駅員還是非常敬業的很有耐心的把我送到出口






回程時我請火車司機幫我聯絡穗高站


請求幫忙


一到站站務員立刻出現


協助我出站


 



小心翼翼的深怕我跌跤


下坡時就倒退嚕


並叮嚀我很安全不用害怕


 



過鐵道也是非常小心


怕震動我會不舒服


速度放慢



 



終於過了鐵道


到了出口


 





可以放心的往前推了


 


 



幫我推出穗高駅完成任務


每個車站的站務員都非常細心的對待坐輪椅的我


感激在心理


謝謝他們熱誠的服務


 




一走出車站


福沢様已經開車在站前等著我們


等我們回家享用豐盛的晚餐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