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別會實況: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521602619&v=app_2392950137


請看更多的:在安曇野的日子  



 


住了4天3夜的安曇野


就要離開了


依 依不捨之情全寫在臉上



離開之前在民宿前大夥ㄦ合照


來個搞笑版


各自發揮


 





今天大家都去騎單車了


我拿著柺杖哪都去不成


只好呆在房間


窗外的景象水稻綠油油


水質又好難怪可以孕育出好吃的米飯


民宿主人非常自豪的




民宿的內部


 


 



這隻腿不管用還是挺標誌的


大家都很配合她


 


 





這是我4天來的寶座


 



惜別會上


我把大家寫的感謝信翻譯給主人聽


 


 


 



福澤夫婦感動到痛哭流涕


 





住了3個晚上


對於民宿有一股莫名的 依戀


 




民宿主人和工作人員


非常認真的參予惜別會


 




日本人很喜歡坐在櫃檯前


和主人閒話家常


感覺非常親切


 




這一天大家都離開了前往黑部立山


我是無法再去坐很複雜的交通工具


繼續住民宿一晚


窗簾拉下來了外面還天亮著


福澤樣說要帶我們這些女生外食去


今天店裡提前打烊了


 



晚餐的水果


 



福澤太太特別為我準備早餐


還是嘗試新的創作料理


很好ㄔㄛ!


 


 



翌日我必須到飛驒古川和大家會合


我打算從穗高搭火車到松本


在轉巴士穿過上高地到高山


再從高山搭火車到古川


福澤樣想了一晚沒辦法入睡


讓我一個人拿著柺杖帶著輪椅翻山越嶺到古川


於心不忍


堅持開車載我到古川


我讓一個70歲的老人家來回開了將近7個小時


一路下著傾盆大雨


把我安全的送到古川


福澤樣好貼心讓我感激到不行



 


 


 




 


 



 


 


 



 


 


 



沒能報答他只能請他ㄔㄧ頓高山最好吃的牛排


感謝他翻山越嶺冒著傾盆大雨


送我這行動不便的人到古川


一輩子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