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阿嬤每天都帶我出來看不一樣的東西


我已經到松山機場看了ひこうき


也到基隆港看ふね


還有去忠烈祠看阿兵哥踢正步


今天我請阿嬤帶我去坐火車



到了台北車站


B B卡也可以坐火車耶!


 



阿嬤告訴我這是太魯閣號


阿嬤!我也要做這個火車啦!


 



擺個POSE 要照相了


 



 


 




有個被公要進來了


 




 


 




這火車會冒煙耶!


 


 




YA!.........


 



火車經過トンネル


外面烏漆媽黑的



 




南港車站到了


我們要下車了


南港站乗り換える


 




 


 




這裡有寫"南港車站'


 




我在南港車站下車


火車bye!bye!


 




火車開走了


 





阿嬤又帶我到南港捷運站換搭捷運回內湖


阿嬤下次我還要搭火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