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今天我和麻麻還有阿嬤


從內湖走到美麗華


我們要去搭かんらん車囉!



かんらん車好高好高喔!


 




這麼高呀 !


 


 




怎麼這麼高啊!


 



 



 


 




我要和かんらん車照相


 




 


 




麻麻跟我來看這邊


 




 


 




 


 




我跟麻麻吃"哈根搭斯"冰淇淋


因為我感冒咳嗽


只能吃假的冰淇淋


麻麻吃真的冰淇淋


 




有噴水池耶!


 




つばさ!飛呀!飛


 




我學小姐姐擺pose


 




搭かんらん車好好玩喔!


 




到了.要下車了


 




 


 




 


 




阿嬤!bye!bye!


 




 


 




 


 




 


 





 


 




我跟麻麻在等透明的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