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在內湖路湖光教會前等國光號


我要跟阿嬤去基隆看大船


 





風太大了把我的帽子吹走了


阿嬤只好用布幫我綁好


才不會被風吹到大馬路上



基隆港到了


 




好多ふね喔!


 



 


 




 


 




 


 




 


 




好大的ふね!


 




 


 




我學老鷹在飛


 




 


 




 


 




 


 




 


 





 


 




 


 



老鷹飛過來了


 




金雞獨立


 




 


 




 


 




 


 




 


 




我已經走不動了


阿嬤!請你抱我啦!


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