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秋天再度來到伊根町


更深入丹後半島的舟屋


沿著伊根彎畔探視舟屋的內部


伊根依舊寧靜 沒有太多觀光客的干擾


或許這正是當地居民所要的



日本三景之ㄧ~天橋立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面貌


當然是登上纜車從傘松公園往下望


景致最美


 



標準姿勢從絝下望出去


松林好像一座橋立在天上


故名"天橋立"


其實我看到的好像不是這樣耶!


 



上到山頂有兩種選擇


坐纜車或吊椅都可


我是選擇坐纜車上吊椅下來還蠻愜意的!


 




我要坐下去了


前進舟屋


 




真正的舟屋


 




丹後半島的最東端燈塔是我最想去的


這次還是沒完成 殘念!




伊根灣的海鷗


試著找尋遊客給予的食物


 




伊根的舟屋真的很美


去年好心的公車司機讓我在公車上拍照


這次特地散步到這兒好好的體會舟屋之美


 




伊根公車站旁小小的小橋


欄杆上也有舟屋的造型很可愛!


 




 


 




 


 




 


 




 


 




 


 




 


 




因為福知山到宮津這段鐵道屬 北近畿タンゴ 鐵道


不能使用JR PASS必須要另付車資


從城崎溫泉~豐岡~(山陰本線)


豐岡~福知山


福知山~宮津(北近畿タンゴ鉄道宮福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