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這是我來日本東北追祭行的第一站


原先以為就在東北新幹線的終點站~八戶


下車就可以看到


沒想到在新幹線上鄰座的おじさん


告訴我要到"本八戶"才可以看到"三社大祭"


於是趕緊再轉"八戶線"直奔本八戶


 



 


晚上6:00祭典才開始


於是我和正準備表演的小朋友聊天照相


小朋友是由老師帶領おばあちやん陪同來


大木桶內裝滿了一個個飯糰


藍色綠色盆子內裝著醬菜


這就是他們的晚餐


 



 


我告訴他們


我是從台灣來的


他們更是熱情


邀請我也和他們一起用餐


 



 


祭典豋場了


所有打鼓 吹笛


通通由大小朋友擔綱


 





大概出動全鎮的小朋友


 


 



小朋友們都賣力的演出


 


 




 


 


 





 


"三社大祭"有兩個地方


一個在市政廣場


另一個在購物大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