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上回到二見浦是清水樣開車送我和幸子樣來的


我們還在夫婦岩旁的"岩戶館"住了一晚 


 



二見浦車站


 





地標再照一張


 


 



今天風浪很大


雖然出太陽感覺非常冷


 


 



 


 


 



我還是帶大家來到岩戶館


順便告訴老闆娘


我在台灣電視上看到他接受訪問


介紹她們的旅館


這家旅館的特色就是有"'鹽風呂"


在旅館後院用海水製鹽


 



老闆兒子個子非常高


他看到我墊腳跟和他拍照


趕緊半蹲配合我的高度


真是為難他了


其實他真的很高


大概有190公分


我們參觀海水製鹽的過程


老闆兒子介紹製鹽的方法


1公噸的海水可以製造出15公斤的鹽


用材連續燒18小時


這工作非常辛苦


年輕人都沒有人想繼承這工作


最後離開時


老闆娘還送我們每人一鑵"にがり”~海水提煉出來的菁華


對治感冒很有效


平時也可以保養喉嚨


真謝謝他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