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今天羅羅姨婆開車車載我和阿嬤到新竹阿祖家玩


有好多好多好姨婆都來了


我ㄧ說話


他們都哈哈大笑


我說"ㄓㄟオトバイ要戴安全帽"


姨婆們全都笑彎了腰


哈哈哈!好好玩喔!!



我和阿祖照相


阿嬤說照相要笑嘻嘻!


阿祖說我好可愛ㄋㄟ!




 


 


 



我們到新竹大遠百わさび餐廳吃飯飯


姨婆拿好多菜菜魚魚給我吃


還拿冰淇淋給我


好冰好冰好恐怖喔!


我就哭哭了


姨婆! 冰淇淋吃太多會昏倒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