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大家都一直反問、你真的要一個人去旅行嗎?


一個人的旅行很寂寞很無聊..............


去了以後覺得


偶爾單獨旅行自由自在挺不錯!!2007.04.10



現代化高科技的京都駅


頂樓有一座空中花園


視野很不錯



從樟葉駅出發,幸子さま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飯團在車上吃,


中午從京都駅搭乘丹海巴士抵達天橋立駅時,已是下午四點多了,


預定的飯店就在駅的對面,望眼過去就看到了。



宮津灣畔用餐,只有我一個客人,很享受喔!


のんびりで



黃昏後街上空無一人


店家也休息了


最好的消遣就是泡溫泉了


泡在露天溫泉中邊欣賞夕陽下的天橋立美極了!



大浴場我獨享,超值ㄟ!美女出浴囉!



傘松公園神社前


公車來了


就是這輛公車


載我一個人到伊根舟屋



眼前的畫面不就是我嚮往的丹後半島~伊根舟屋


非常興奮


趕緊想辦法(沒帶腳架)拍一張


見證到此一遊



趁著公車還沒來


再回到舟屋前拍一張


當然還是想辦法自拍囉!



好心の公車司機看到我沿途猛拍照片(バスの中で、只有一位乘客)


,前往伊根郵局的途中特別停下來,


讓我拍這一張美美的"春的伊根舟屋"


這一幕深深印在我心裡,きれいですね!



在伊根小學校下車,司機告訴我,


直走通過隧道右轉爬個小坡,就可看到"舟屋の里"



伊根町觀光協會就設在"舟屋の里"公園裡


今天是星期一正好是休息日



在"舟屋の里"商店前,掛著一排一排的小魚,


主人告訴我, 這季節捕獲的非常好吃,


於是我買了兩串共30隻¥700


回樟葉的家,幸子さま烤給我吃


好新鮮おいしいですね!



手上拎了兩串小魚走回伊根バス亭


搭巴士回天橋立駅需時60分鐘


伊根的馬路很小


公車開進來幾乎塞滿整個道路



靠海的房子都是舟屋


一樓是停船的地方,起居都在二樓


很特別吧!



從傘松公園遠眺"天橋立"~日本三景之一(宮島、松島、天橋立)


來到這兒一定要拍一張這樣的姿勢


從屁股下望去,好像是立在天上的橋


所以稱為"天橋立"


頭有點暈,手還是扶著欄杆較安全


騎單車穿過天橋立



渡船口的工作人員告訴我


明天早上8:30旋轉橋會轉動讓船通過


特地來拍這一個畫面


遊覽船宮津から~天橋立~一の宮まで


回到"天橋立"天還亮著


於是租了一部單車騎在天橋立上


沿著海岸線穿過松樹林


抵達"一の宮"船のりば,歸還自行車搭船回天橋立



船長掌舵


只有一位獨行俠拎了一只包包


帶著滿足的笑容


回憶滿行囊



在宮津駅等高速バス回京都


結束3天兩夜的丹後半島之旅


這輛高速巴士載我回京都



剛開始看到天橋立駅,有一點失望


街上冷冷清清更覺得後悔


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還安排住2晚


很想去退房,飯店費用都付了要退費恐怕有困難


所以就打消此念頭,既來之則安之


沒想到這寧靜的小漁村如此有魅力


玩了3天覺得還不夠


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