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秋    數次來到藏王高原.一直嚮往能目睹お釜的丰采


船見様不忍見我失望,不管天候不佳 還是載我到山頂


那一次天氣真的很糟 強風10級以上


整輛車幾乎快被吹翻 更不用想下車


能見度幾乎是零 ,只好返回飯店


秋天我又來到藏王


天氣降到0度左右  太陽稍微露臉 天氣晴朗


船見樣主動要帶我上山頂一償心願


終於終於我真的看到了 好開心喔!


大自然的寶物~お釜



從旅客服務中心沿著步道走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お釜


還是想走到最靠近お釜的地方


親眼目睹真的非常壯觀


像極了一顆大大的綠寶石



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風貌


我站在最靠近的地方拍照




 



山頂上有一座神社


從神社往下拍




 




お釜四周群山環繞 美不盛收




 




往後幾年 再到藏王  無緣再見到此景 今回だけ


夏天經常碰到颱風 刮風下雨


山頂的天氣真是難以捉模


有幸見到 真是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