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角館的武家屋敷和桧木內川畔的さくら是賞櫻名所


雖然不是春天


角館仍是魅力十足



桧木內川畔雪がいっばい


 



 


 




 




 


 



冬天來角館期待能有像海報上的景色


沒想到暖冬的關係


完全沒有積雪多了一份蕭瑟


單騎在武家屋敷狠悠哉


 



猜猜看這是什麼?


武家家侍從這扇窗窺視外來的賓客


再決定開門與否



 




檜木內川上重要的橋樑





青柳家入口可愛的ゆきたるま


 



青柳家內~圍爐
 



青柳家內



和柴田樣認識


               2007.2月冬天來時 柴田樣看上我的帽子,問我可不可以賣給她,我說那是我自己織的買不到,


               當時天氣很冷沒戴帽子無法忍受,我答應她下次再來時送他一頂.


               沒想到7月再度來到角館,柴田樣老遠聽到好像是我的聲音,跑出來一看果真是我,


               兩人再度相見開心得不得了,於是留下這張照片,而我卻黃牛了.


               不過現在我已將帽子織好,期待春天來臨花見時再次相會.
 



青柳家內當時武家所穿的大袍


可見角館的冬天有多冷


大袍像大棉被似的



檜木內川畔櫻花樹下


一條長長的櫻花樹若是春天開花時一定很美


期待櫻花開時能再來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