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一個人的旅行


但在這寒冷的國度


我還是要住溫泉飯店



芦原溫泉的美松飯店的工作人員來車站接我


此時已過了午後6:00


過了接送的時間


還好我在火車上趕緊打電話給櫃檯


一出月台工作人員在札口等我


並接了我的行李


服務真的好讚!


 




飯店玄關找到我的名字歡迎的看板


其中的春日井樣和我一樣連續住了兩個晚上


我們還一起參加越前海岸的旅遊呢!


 




飯店正門口留影


 




由於我到旅館時已很晚


飯店為我準備一碗拉麵


真的很貼心


 




 


 




住在溫泉旅館最快樂的就是泡溫泉


 




整個浴場只有我一人


 




 


 




夜裡還送一杯咖啡


 




飯店大廳


 




第二晚的咖啡


 




大廳一角


 




 


 




 


 




 


 




 


 




 


 




 


 




 


 




 


 





 


 



飯店的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