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


清水樣開車載我們到伊勢神宮


回程送我和幸子樣入住二見埔的岩戶館(高級古老飯店)


 



 


翌日我和幸子自行搭電車回樟葉的家


沿途幸子帶我參拜長谷寺


 


 



近鉄長谷寺車站


 


 




 


10月19日正值太鼓台縱列巡行


來得正是時候


讓我看到一場特別的祭典


 


 




 


神轎從長谷寺下了階梯


再到長谷寺駅巡行


小鎮上都是坂


百人扛著重重的神轎非常吃力


 




 


加油聲不斷


這一組已經巡行到車站


 




 


很多的隊伍在長谷寺山腳下等待出發


 


 


 



 


每一支隊伍的服裝都不一樣


 


 


 




 


 


 




 


沿著小鎮上的坂巡行


我跟著隊伍走


 


 




 


 


 




 


頑張って下さい!


 


 




 


轎子內小朋友擊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