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來到上富良野”日の出公園”


三原様都會來接待我


和三原樣相遇在2002年


當時他是上富良野觀光案內所的義工


我進入案內所詢問若從十勝岳搭車下來


日の出公園要在哪一站下車


他不只清楚地告訴我下車的地點


還算好我下車的時間在巴士亭接我並案內我們到公園來


 



這ㄦ是他生長的地方


如數家珍的向我介紹


 



2004年三原樣算好我回美馬牛的時間


車子停在車站等候我們回美馬牛的家


 



帶領我們閒逛日之出公園


 


 




商店賣的乾燥花


非常漂亮也很便宜


 




從展望台拍下來整片的薰衣草田


 


 




有一對新人


牧師的見證下完成婚禮


紫色薰衣草陪伴  簡單隆重


 




向日葵迎著陽光


燦爛無比


 




三原樣也是攝影高手


2004年時他幫我們拍的照片得獎


作品就展示在白色的展望台內


同時也刊登在地方報


三原樣還特地將報紙寄來給我和我分享


 


 




滿開的薰衣草花


濃濃的薰衣草香


久久不能忘的味道


真是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