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抵達日月潭放下行李先探聽自行車租借事宜


捷安特以小時計


一小時200元車子較高級價錢相對高


看看時間離天黑只剩2.5小時


也就是說2小時要環日月潭一周回來


對我和Angela來說非常吃力


只有我們的Oxalis鐵腿可以辦得到


這件事就派她去囉!


 



Angel帶來了小折


外加Oxalis噗友提供的TOYOTA小折


我和Angela輕鬆湖畔騎乘樂


 



我騎著TOYOTA小折


從捷安特小站出發啦!


 



 


 


 




沿著湖水一長排的木棧道


伴著夕陽餘暉


遠處的涵碧樓新建中帆船飯店


景色非常迷人


 




帆船飯店坐落在突出的半島上


非常顯眼


成為日月潭的地標




騎著小折兜風帥氣十足


 




風景迷人多拍幾張


 


 



 


 


 



整排的林道


Angela已騎到不知去向


我只好自拍


為了拍這一張行動中的騎乘


NG了好多次


 





天色漸漸黑了


還是不減玩興


捨不得離開


 



一定要留下美好的鏡頭


 


 




 


 


 




 


 


 



路燈都亮起來了


 


 




要通過涵碧步道才能回飯店


繼續加油


 


 



果真天黑了


我和Angela兩人摸黑騎在湖畔的步道


 




涵碧樓下方的表演廣場上


我們兩人手足舞蹈


其實是要跳天鵝湖的


一時太HIGH 變成這樣


哪ㄟ差這麼多


ㄚ!反正就是自得其樂




還好有Angela識途老馬


對日月潭太熟悉了


我跟著她就對了



扛起小折走上階梯


通往涵碧樓


夜裏燈光昏暗到處都有警衛戒備


我們順利的回到飯店


晚上還有許多餘興節目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