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這一個月來忙著幫女ㄦ坐月子


都沒帶兩隻小狗散步


趁著陽光的日子


帶他們到家附近的碧湖公園



昨 天花了很多時間幫他們洗澡


整理毛髮


處理小見見的毛髮可不容易


因為他都不會乖乖讓你修剪


”見見ちやん”是兩年多前在西湖國中的圍牆邊


人家棄養的流浪狗


全身皮膚病外加雙眼失明


又是心臟病又是糖尿病的牙齒掉光光的老狗


哇哩勒!


女ㄦ竟然把他帶回家


我只好認了


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


他感受到我對他的照顧


雖然看不到


我回到家她都知道會跑來找我


只是方向會搞錯亂竄


很可愛喔!




”米魯ちやん”帶他出來散步很開心


沿路大家都說他很漂亮


太久沒運動回程走不動了


要我抱他回家


左右手各抱一隻真有點累


狗和人一樣都喜歡出去透透氣


有空還是要帶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