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這年頭自己小心也沒用


在家附近買便當


我騎著摩托車就從你後面追撞過來


膝蓋跪地




摩托車倒了發不動


我請摩托車店老闆幫我把摩托車拖回店裡修理


順便載我到隔壁的保安堂看腳傷


當時告訴我應該是沒傷到骨頭


昨天覺得不放心又到中國醫藥學院照X光片


最不好的消息還是來了~些微的骨折


雖不需開刀但是要上石膏固定


如果要使用活動固定架需自費8000多元


當下決定買了


這種天氣用石膏那還得了


我就變得這副德性了


被他這一撞


我的後續問題才多呢?


往好處想吧!不幸中的大幸


對方放他走啦!


凡事計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