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結束10天的北海道花田自助之旅


每個人扛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前進巴士站


我坐著輪椅拿著柺杖算是最大的行李吧!


趁大家還沒出發


我趕緊先走


免得成為大家的負擔



感謝年紀最小的昀蓁助我一臂之力


幫我推輪椅到站牌(躲在站牌後的可愛小妹妹)


自己划輪椅真的很吃力ㄟ!


 




站牌就在札幌車站南口的對面


搭巴士雖然比較花時間


若要去撘電車行李的搬運是一大考驗


 




可憐的巴士司機


幫我們搬行李置於行李箱滿頭大汗


前一班是空車


運氣太好了


 





 


 


 



新千歲空港4月才啟用


寬敞明亮


唯商店不多要走到旧機場還有一段距離


只好放棄最後的採購


 



旅遊結束了


我得到一個頭銜~A咖伴遊小姐


此咖非比ㄎㄚ(腳)


A腳(ㄎㄚ)陪伴旅遊的小姐


非常感激同行的好友們


沿途享受特權


坐巴士都佔兩個位子真的不好意思


帶著輪椅拄拐杖完成旅遊的計畫


簡直不可思議


也見識到日本對於殘障者和行動不便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