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住在三原樣家第四天


也到了要分別的時刻


帶著滿滿的三原家人的熱情款待


三原看到我的行李這麼多


到富良野轉車還要換車


於是開車送我到富良野車站


沿途還不停的介紹景點



往遠處看是富良野連峰


 


 



突然三原樣大叫一聲


完了!車子一轉彎


輪子跌落馬路段差


再也開不上來


不會開車的我還很天真的要他加馬力


他說不可能啦!


一定要請拖吊車來



過一會ㄦ路過的大軍車要來幫忙


被三原婉拒了


我覺得不仿請他拖吊


三原認為他已經打電話求援


就要守信用


不能再取消


日本人真是守信守法呀!


 



拖吊車從後面把車子往後拉


順利的將車子拖回馬路上


這才鬆了一口氣


 



拖吊車任務完成


 


 



三原樣要我不要下車


站在馬路上很危險


從車窗看出去的雪景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