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阿嬤去日本京都旅行的時候


幫我買了好多的浴衣


今天特地幫我穿上新的浴衣


我要開始練日本舞了



 


 




我穿這樣可愛嗎?


 


 




把扇子打開


 


 




ㄚ媽這樣跳


 


 




我在跳阿波舞


 


 




 


 


 




跳阿波舞


 


 




 


 


 




有看到我嗎?


 


 




要收扇子了


 


 



上課完畢要跟老師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