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2010年拄著柺杖坐著輪椅來到了高山


那一年古田樣看到我時非常的驚訝!


此次我將當時拍下的照片透過販賣部的小姐送給他


用完餐後賣店的小姐把我攔住


他說經理要和我見面


經理非常的開心並和我相約隔天我們要離開時


還要和我們合影留念



 雖說是要離開


但行李還是要寄放在飯店


跟 櫃檯說好11點左右會返回飯店拿行李


經理聽到了馬上交代司機


告訴他我是他的重要朋友


把行李送到車站


要我們在車站等行李就好了


好窩心的一句話非常感激



宮川的早晨


 


 



古街三の町


 


 



高山中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