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的 青森ねぶた祭り


 


2013.02.24


2003年第一次到青森


青森車站掛滿了金魚的燈籠 對它印象深刻


晚上在住宿飯店隔壁一家拉麵店


對他牆壁上掛的ねぶた圖樣祭典扇子非常感興趣


用完餐後ラーメン屋さん看出我的心意


把牆上的扇子送我還要我等一下


進去房間又拿出一隻金魚送我


讓我感動得不得了



竹北喜來登飯店


第二次又再去竹北看花燈遊街


請小餡餅帶著金魚到會場


 



在竹北台灣燈會會場


竟然看到青森ねぶた祭的海報和金魚


好像我又回到青森車站




這就像青森車站的場景耶!


 




 


 






 


2013.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れい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